全職/韓葉/段子

我還活著,只是肝不見了



韓文清幫葉修買了件外套,藏青色的軍裝厚外套,他太怕冷了。乍聽之下好像很貼心很暖男,然而事實是那是女裝。
對,女裝外套。
葉修還是挺瘦的,全身的肉只集中在一點肚子和屁股,身高夠,整體還是瘦的。加上他的肩膀不是特別寬,買大一號的女裝外套也不是不行,但他還是有點彆扭。
當然韓文清不會特地去跟他說是女裝,只是湊巧被蘇沐澄看到標籤,是她常買的品牌,甚至還有一件類似的款式。
於是那天回家後,葉修見到韓文清劈頭就是一句「老韓你甚麼意思!」完全沒有頭緒就被這麼一問,韓文清也是一臉懵,「發什麼神經。」
葉修翻了個大大的白眼,「沐澄說這件外套的牌子她很喜歡,這是女裝對吧!」原來是這點大的事兒,韓文清不以為然翻了個白眼回去,「反正又沒什麼人看得出來......我買衣服給自己媳婦兒錯了嗎?」
原本想認真回復的,拐了個彎,韓文清想鬧鬧葉修。不過是這麼一句就讓葉修有點臉紅,葉修真的沒辦法習慣媳婦這個稱呼。偶爾鬧鬧挺好玩的,韓文清忍不住這麼想,然後揉了柔葉修的頭髮就走開了。

後來葉修還是繼續穿著那件外套,因為真的很暖,絕對不是因為是韓文清買的。
「嘶...這天氣真的不適合人類啊...應該要戴帽子的。」躲在韓文清背後擋風,葉修在外套底下已經塞了兩件衣服和一條圍巾了。
看看他包得像顆球的樣子有些好笑全身就露出顆腦袋來,韓文清一手翻起外套滾了毛邊的大帽子。「有帽子不戴,活該冷」
雖然這麼說,他還是把葉修的手塞進自己的口袋。
「戴帽子就看不到了,會撞到好嗎?走在路上跟移動路障一夏。」葉修拉開帽緣露出雙眼。
「怕什麼,我這不牽著?」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裴浚植的下巴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