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職/韓葉/大明星、十一

「葉哥你最近睡不好啊?有點黑眼圈了呢,皮膚也比較乾了,不規律一點會長痘痘跟粉刺喔。」負責化妝的小妹一片打粉蓋過眼下淡淡的青澀,順便掩蓋一些比較粗糙的部分。「沒辦法,最近行程比較滿嘛。」

「記得把哥畫帥點啊,今天可是跟小周搭呢。」葉修的話逗得女孩呵呵笑著,小周周澤楷是個年輕的男模,那張臉帥得響叮噹,葉修是不太在意這個的,開開玩笑罷了。

此次拍的是手錶的廣告,這廠商可是下重本了,一次找了影劇界的巨星葉修,以及名模界的大熱門周澤楷來代言,如果不是此次沒有出女款的錶,可能連蘇沐澄都會被找來,或是在影劇界屹立不搖的楚云秀。

周澤楷在名模圈也待了不久,名氣挺大的,那張帥臉及高挑的身版、鍛鍊良好的體格正是賣點,即使在帥哥美女如雲的圈子仍然吸睛。

拍攝的過程不說,這兩人都是專業的,花得時間不長不說,照片一張張都是帥死人的,先不管之後這款錶的銷售會如何,這廣告頁一定會造成轟動。

「小周今天你也辛苦了呀。」

「前輩,辛苦了。」

年輕的小夥子靦腆的笑著,和照片上那些冷漠、性感、狂野、霸氣都無關,他的本質就是這樣有些靦腆、有些害羞,溫和的脾氣卻不影響他的專業。

周澤楷這麼熱門,之所以沒有往其他地方發展是因為他從來就是話少,言語簡短,但有時也會令人理解不能,通常這種時候都會由他的經紀人江波濤代為解釋,他們不只是藝人與經紀人的關係,更是自幼的好友,默契極佳。

對兩人來說,葉修既是前輩也是偶像。

有和這位青年合作過的人都很喜歡他,雖然要聊天的話有點困難,但他總客客氣氣、謙虛低調,不論對前輩或晚輩十分有禮貌,有時見過本人後,會覺得很難跟照片上那些神情各異的人作連結。

兩人在拍照的時候,他們的經紀人也聊得挺和得來的,江波濤問了韓文清很多事,後者也十分樂意指導後輩,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敢這樣問就是了。

「葉神、小周你們辛苦了。」

「辛苦了。」

「大家都辛苦啦!」

看到自家的藝人忙完了,韓文清和江波濤也就打住話題,回去伺候他們了。

「剛才跟小江聊什麼那麼健談呀?」葉修真的蠻好奇的,很少有這樣的小年輕會主動跟韓文清聊得那麼開心。「他問我怎麼樣讓周澤楷跟孫翔好好相處。」

這讓葉修更驚訝了,孫翔是葉修離開嘉世前不久簽進來的藝人,聽說最近被周澤楷家的輪迴公司簽走了,這孫翔長得也挺帥、演技特別好,但就是有時候脾氣傲了點,有時蠢了點,感覺的確不是周澤楷能夠應付的類型。

這下可要江波濤好好周旋了呢,畢竟孫翔也挺常拍些雜誌、廣告的,而且又是同一家的藝人,還是得好好相處才行。

「怎麼會是問你啊?」

「可能是覺得我有經驗吧。」

「經驗?」

「輔助其他家藝人不被你氣死的經驗。」

葉修決定裝死不表態直到到家。

*

「欸老韓,你最近錄影常跑不見是去哪啊?」

洗完澡的葉修坐臥在沙發上,突然想到之前就打算問、但一直忘記的事。即使突然被問起,韓文清也一點都沒有僵硬感,而是慢條斯理的挑起眉,然後難得的笑了笑,「不告訴你。」

「幼稚鬼,講一下也不行嗎?」葉修換了個姿勢,手撐在韓文清的大腿上,然後對他翻了個白眼,「不行,就是不告訴你。」

然後葉修再也沒機會好好說話,距離太近了,韓文清用了最老套的封口法,稍嫌用力的親了上去,最近的事情比較忙,他們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親熱,這幾天應該會穩定回來,只要所有事情都好好的上了軌道。

「你、嗯真的,不、告訴我啊、嗎?」即使到了一句話都說不好的程度,葉修還是想問,「到時候就知道了。」

又是同樣讓他閉嘴的方式。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裴浚植的下巴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