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蚌壳]助攻,吗?

*国际三禁
*其实是亚运预选会的时候写的


韩王皓一进练习室就看到李相赫正对着荧幕傻笑,完全没注意到有其他人在旁边。

“哥,你在干嘛?”

只见李相赫红着脸手速关掉荧幕上正在播放的影片:“没,没事。”

韩王皓大概猜到是怎么一回事了,毕竟他也是有在看其他选手的直播的。

“啊啊,相赫哥,你知道俊植哥最近很常跟范贤哥双排吗?”韩王皓嘴角露出一个坏笑,作为一个好弟弟,怎么能不帮帮两个爱闹变扭的哥哥呢?“俊植哥是不是真的很喜欢这型的啊,之前也很爱跟容仁哥双排,听说以前还特别黏性雄哥。”

李相赫没有任何回应,秒锁了犽宿开始打rank。
-
(另外一边)

裴俊植结束直播后还没伸完一个懒腰,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。看到来电显示:李相赫,他一个人在直播间对着手机傻笑起来。

「喂,相赫啊」電話對面沒有發出任何聲音,裴俊植皺皺眉頭,平常這个人话就少,但也不至于不回电话,何况他们隔了一段时间没见面了。

“相赫?你还好吗?你们不是不能跟外面联络吗?”

李相赫沉默了几秒才回应:“没有,我很好。”
听到对方回答裴俊植松了一口气,但方才的沉默有些困惑。

“那你打电话来干嘛?”

“嗯⋯⋯⋯⋯⋯⋯,俊植啊⋯⋯⋯⋯⋯,不准喜欢别人。”

裴俊植愣了一下,会意过来李相赫的意思后开始大笑。

“什么啊哈哈哈哈,相赫,你练习练到疯了吗?”

“不是,啊,西吧,算了。”

“等等啦,”裴俊植连忙出声阻止李相赫挂下电话,他很喜欢李相赫懊恼不知所措的样子,想到对方现在的表情,裴俊植嘴角上扬到脸快裂开了“我跟范贤哥没什么啦,何况他也有钟仁哥了。之前我跟容仁哥双排你还没什么反应啊,我以为你不在意。”

“王浩说,范贤哥跟性雄哥很像。”

提到裴性雄的名字让裴俊植紧张了一下,两年前自己的确喜欢过性雄哥,李相赫也很清楚。他们两个开始交往后,只要扯到任何裴俊植跟性雄哥关系的话题李相赫都反常地敏感。

“啊,西八,王皓那臭小子。喂!李相赫,听好了!以前我的确喜欢过性雄哥。但现在,我,裴俊植,只爱你一个,我 爱 你,好吗?”

对面沉默了几秒钟,传来迅速的“我也爱你。”后电话便马上被挂断了。

电话刚挂断裴俊植的手机立刻收到一封讯息:
『俊植哥啊,我帮了你一个大忙吧!回去后要请我吃烤肉喔ㅋㅋㅋㅋㅋㅋ。』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这个臭小子,什么帮忙啊!谁要请你吃烤肉啊!!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裴浚植的下巴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