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劍/沖田組/學園PARO

之前的第一篇沖田組。







「喂!安定!」加洲清光搖了搖趴著休息的大和守安定,手順了順髮尾、又看了看指甲,然後發現大和守安定還是沒有醒來,又再搖了搖他,「快醒醒!」

大和守安定這下可真醒了,充滿殺氣的抬起頭,怒瞪著加洲清光,「幹什麼?終於決定要被我斷頭嗎?」大和守安定一臉就是我要把你勒死的表情,嚴重得起床氣,是全世界都知道的,但加洲清光不管,似乎不care對方暴怒的樣子。

「我去打個電話,晚回來幫我講一下。」加洲清光眨眨眼、嘟嘟嘴,然後轉頭走出去了。「關我屁事啊!!!!!!」大和守安定怒吼了聲,然後又趴下繼續休息,滿腔的起床氣搞得他睡不大著,並且把所有事都怪在加洲清光身上了。

上課了。

大和守安定的怒火稍微退了,轉頭看看座位在最後一個的加洲清光並沒有回來,但老師已經到了,還是舉手說,「老師,有一個人去打電話還沒回來。」

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,他看到對方已經坐在位子上,一臉燦爛,自己則對他比了個中指。

「你下次再為了這種事把我吵起來,我就讓你斷頭,醜八怪。」下課後大和守安定惡狠狠的說,加洲清光只是見怪不怪的打了個哈欠,「好啦、你該改改你得起床氣,不然沒有人會喜歡你喔。」隨意的說著,然後又拿出包包裡的鏡子和梳子,開始梳理。

「欸你去打電話幹嘛?」覺得再怎麼對他說都沒有用,大和守安定換了個話題。「喔、跟家人說我今天不回家吃飯阿。」把隨身的妝理物品收起來,加洲清光開心的笑著。

「又要去約會喔?還沒被甩阿?」瞇起眼看著永遠學不乖對象要慎選得加洲清光,大和守安定也沒等對方回應,哼了一聲就走了。

大概幾天之後的早上,當大和守安定到加洲清光家的樓下時遲遲等不到他下來,原本以為對方像平常那樣在打扮,可是注意到比平常還要慢時,他忍不住按了鈴。

應門的是對方的媽媽,她滿臉無奈說加洲清光從昨天回來就把自己關在房裡,希望大和守安定可以去看看他,也只有他能讓自家兒子開門了,學校那裡她會通知。

說了聲打擾了,大和守安定便走上二樓、加洲清光的房間。

從小就認識,彼此的家也去過多次,而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都是大和守安定把加洲清光勸出房門的。

「喂、我進去了喔。」輕敲了一下門,大和守安定就直接進去了,房內有很多娃娃,桌前的大鏡子擦得乾乾淨淨,梳妝台上滿滿的瓶罐都是化妝品和保養品,床上除了娃娃還有一大團被棉被蓋住的東西,是加洲清光。

「喂,起來了!」翻開對方蓋在身上的被子,加洲清光縮在裡頭,當他抬頭,大和守安定只看到自己的竹馬紅著眼,當然他想也知道。

「唔哇、安定、」一看到來人,便撲上去抱緊他。「喂制服會皺掉的。」雖然冷冷得這麼說,大和守安定並沒有將對方推開,而是自然的順順他披散的長髮。

「安定、嗚嗚、、」加洲清光大哭著,抱緊緊自己的發小,他只有在這種時後才露出自己的脆弱,也只對大和守安定露出他的脆弱。「好了啦、就跟你說對像要慎選嘛,大笨蛋。」

拍拍加洲清光的頭,大和守安定很少對他溫柔,兩人的相處永遠是再拌嘴與嘲諷,但又無論何時都黏在一起,旁人看了不知道到底是感情好還是差。「安定,你最愛我的對不對?」加洲清光抬起頭,淚眼汪汪的看著大和守安定,他現在只想撒嬌。

「對啦、隨便啦,你到底要出門了沒?」抓了抓綁好的頭髮,大和守安定有些無奈、也有些想逃避這個問題。

「我就知道。」加洲清光終於笑了,又再次把臉埋進大和守安定的胸前,開心的蹭了兩下,然後擦擦眼淚,準備開始打理自己。

「嘖,麻煩的愛哭鬼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裴浚植的下巴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